close

這是貓,不是豬

夫妻吵架後,丈夫知趣的在逗著貓玩。
妻子見狀便罵道:「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?」
丈夫很驚訝的說:「這是貓,不是豬嘿!」
妻子立刻回道:「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?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疼妻篇

我和老婆去臥佛寺遊玩,老婆路上走不動,於是我背她。
一個老婆婆看見了,嚴肅的對我說:
「看你也是讀過書的人,老婆有病還是早點去醫院,拜佛是沒用的。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推銷篇

記得某一天,公司裡來了兩位極品美女,皮膚嬌嫩,穿著性感。
是來賣養樂多的。
我們眼前一亮每人要了幾瓶,隨後美女道:
「有沒有哪位哥哥要天天喝養樂多?我可以送。」
所有男同事幾乎齊聲吼道:「我要!我要!」
孰知,第二天開始一個面相和藹可親的老大媽天天給我們送養樂多......
媽的,已經三年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驚魂篇

我該怎麼辦?

昨天中午,和老公在午睡。
然後閨密來電話,於是就聊了起來,中間老公一直在熟睡。
以上都是前提。
聊到一半,閨密說了句:「你來我家吧!」
我說:「我老公回來了,下次吧!」才說了前六個字,
突然老公猛然驚醒,然後拚命往身上套衣服,並準備往外衝。
當時,我還沒心沒肺的笑了,等我們都反應過來,死一般的寂靜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,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:'我們還是分手吧!
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,女友又發來一條: '對不起,發錯了。

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……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情人節,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,給她發了一條短信: 
如果只有一碗粥,你先喝半碗,剩下的半碗,我放在懷裡給你保溫
…… 
幾分鐘後,她回了一條短信:你是誰介紹的?
 
一次四百,包夜七百。 

 

今天心情一直不好,昨晚的短信讓我知道了, 
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,竟然跟我說一次四百
…… 
當時我很傷心,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:
 
於是我更傷心了,我連陪她墮落的資本都沒有…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勇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