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在「下一站,幸福」電視劇中充當花田村場景爆紅的宜蘭縣員山鄉望龍埤,成為人氣景點,望龍埤所在的枕頭山休閒農業區,後天(廿七日)要辦「賞花採果頑枕山」活動,提供六百份折價券和體驗券,有吃有玩,動作要快。

枕頭山休閒農業區總幹事許育豪說,廿七日起舉辦的活動,當天早上九點半前兩百名報名民眾,送五十元農產市集折價券,報名參加十點半打水漂的民眾,前兩百名可獲價值一百六十元的窯烤Pizza體驗。下午一點有花果山吶喊趣味比賽,再送採果、梅香金棗、金棗手工醋體驗券二百張,並穿插在地優質伴手禮、農特產品一元競拍。

望龍埤怎麼去?

從宜蘭市經員山鄉到枕山村,往大礁溪方向,在湖山國小前小路左轉直行進入,洽詢電話(03)9230785找許育豪聯絡e-mail:suh9224177@yahoo.com.tw
.望龍埤停車位少,最好將車停在湖山國小旁,步行進入。
.望龍埤廁所少,要方便可以出來湖山國小借用。
.通往湖心的木棧道有些木頭腐爛,雨天溼滑要注意安全

文章轉載自聯合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勇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