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)

女:「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裡,你先救哪個?」

男:「我媽從小在河邊長大,很會游泳,她會救妳的.」

「那你自己為啥不跳下來救我?」女友生氣了.

「我要是跳下去,妳就完了,」男友說:「我不會游泳,我媽肯定先救我.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)

老婆: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裡,你先救哪個?

老公面有難色:我不會游泳呀!

老婆:假設你會的話。

老公:妳自己不是會游泳嗎?我當然救我媽。

老婆:我說的是假! 設我不會游泳。

老公:妳不會游泳,帶一個老太太到水邊幹嘛?

老婆:你真是死腦筋,我不是假設嘛!

老公: 妳假設什麼不好,幹嘛假設我媽掉水裡,怎麼不假設妳媽?

老婆氣:那我媽和你媽一起掉水裡,行吧?

老公也氣:妳沒事把兩個老太太假設掉到水裡幹嘛?妳不喜歡我媽也就罷了,妳媽把你養大容易嗎? 

 

最後是老婆氣死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勇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